Tuesday 13 August 2013

焦糖香蕉棒果蛋糕 ~ Caramel banana hazelnut cake

 
 



 

这个丑丑的蛋糕是为妈妈生日而做的。虽然很丑有点甜,但是很好吃哦!
 
cream 时有点高难度,因为那个cream 很快溶!(不懂是不是我的功夫不到
家,还是天气热。。。)搞到我要放进冰箱里冷藏片刻才可以哦。。*_*
 
食谱我不写了,因为食谱很长啊。。。( 我是懒人一个。。。哈哈哈)。
 
备注 : 我没放rum哦。。。所以把它改成 Caramel banana hazelnut cake ... 呵呵呵
 
食谱请参Adora's Box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